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牢记入党初心 过好“政治生日”
浏览次数:3044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3-05-31

2023053116361010_jQixufCj.jpg

 

5月26日,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纪委常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汝权主持活动并给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活动首先为支部5名二季度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5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初心,总结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展望未来努力方向,并作出公开承诺。随后,张汝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分别赠送红色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全体党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最后,张汝权给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教育每名党员要做到“三清”,要解决“三心”,绝不让“灯下黑”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负面标签。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通过集体学习、给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上廉政党课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