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浏览次数:4487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31

2023053116491211_EQqiEDA7.jpg

 

5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该支部5名二季度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5名同志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初心,分享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并作出公开承诺;随后,周全军同志代表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红色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引导大家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先锋战士。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通过集中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给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上廉政党课等,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淬炼党性修养、敢于善于斗争,做一名铁打的“打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