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廉洁教育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35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6-15

 

2023061610434833_pxMvHHqA.jpg

 

为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不断强化自我修养,严守廉洁底线。6月14日,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教育党日活动暨党总支书记作廉政教育报告。

会上,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朱德同志的廉洁家书和焦裕禄同志的廉洁故事,机关党总支书记梁斌结合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作了一场精彩而生动的廉政教育报告。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朱德同志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和焦裕禄同志的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廉政思想,提升廉洁意识,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彰显纪检监察铁军风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