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天长:特殊党日忆初心 临时党支部“不临时”
浏览次数:3394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3-07-01


2023070117400335_tQj4uZl6.jpg

 

日前,天长市纪委监委成立专案组临时党支部。7月1日,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在中心广场,支部全体党员精神饱满、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作出忠诚于党的庄严承诺。专案组负责同志以《强化宗旨意识、践行责任担当、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给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随后,审查调查人员带领被留置对象重读其本人入党志愿书,帮助其剖析忘记初心、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经过耐心细致教育,被留置人当场痛哭流涕,在深感愧对组织多年培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及时教育挽救,并表示积极配合组织调查,争取早日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