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廉洁文化企业行 清风正气沁民心
浏览次数:1710信息来源: 滁州高新区发布时间:2023-11-30

2023113011042310_R8OnGvfi.png

 

11月27日,滁州市“廉洁文化企业行”文艺展演在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礼堂隆重上演。

活动现场,以歌舞、情景剧、小品、扬剧、花鼓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严查基层微腐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一改两为”、树立廉洁家风等内容,让观众在耳濡目染中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洁教育。

演出结束后,参加观看的企业党员纷纷表示,对《相遇在星空下》《办事儿》等节目印象深刻,既有正面引导又突出警示教育,既有廉洁元素也有地方特色,这场以“廉洁”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内容紧跟形势,是一场制作精良的高水平汇演。

理念是行为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高质量发展的背后,离不开高质量营商环境的支撑。近年来,天长市纪委监委不断丰富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宣传廉洁理念,引导广大企业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廉洁文化,接受廉洁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职工代表以及园区100多家规上企业非公党支部党员和职工近200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