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天长市召开第五轮巡察整改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1070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4日,十五届天长市委召开第五轮巡察整改专题培训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7家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整改联络组成员以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翔指出,召开此次专题培训会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建立覆盖巡视整改全周期的责任体系和制度流程要求,进一步推动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高质量整改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翔强调,巡察整改是市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检验被巡察党组织领导干部“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被巡察党组织要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整改负总责,同时还要督促提醒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机构要加强日常监督,深刻认识巡察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巡察整改要求的严肃性、巡察整改监督的重要性,以高质量监督推动巡察整改真改、实改、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巡察办围绕“四个维度”等方面开展了整改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