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千秋街道:召开2024年3月份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347信息来源: 千秋街道发布时间:2024-03-26

近日,千秋街道纪工委成功召开了2024年3月份的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各居村纪检委员及平台操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居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的最新进展。针对当前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各居村应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信息公开公示的质量,同时加强宣传推广,提高平台的活跃度和群众对平台的知晓度。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村级廉情月报工作和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的管理监督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要求各居村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强化村务监督责任意识,确保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此外,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近期发生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要求各居村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坚决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居村纪检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好“前哨”和“探头”作用,确保居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街道纪工委书记对当前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居村村级纪检委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克服畏难情绪,切实扛起“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三项职责,为街道的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