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以学正风强党性 清正廉洁促发展
浏览次数:309信息来源: 秦栏镇发布时间:2024-03-26

“通过此次春训班廉政教育课,让我明白了小权力更要注意其大影响,只有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秉公做事,才能把工作越干越好,才能让群众对我们干部越来越信任,对我们的工作越来越满意。”秦栏镇白马村村干邵春红在研讨交流上说道。

为有效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引导镇村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秦栏镇借助“2024年镇村干部春季培训班”契机,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教育培训,镇村共110余名干部参训。

在培训过程中,秦栏镇邀请天长市纪委领导为村干部们上了一堂《修身律己 担当作为》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程,同时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严厉警示党员干部要把纪律上的外在约束转化为思想上的自觉敬畏,在使用权力的过程中保持对权力的敬畏,认真履职尽责。

通过学习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镇村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保持秉公用权,严于律己,争做清正廉洁“干净人”。秦栏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秦栏镇纪委将持续深化精准监督,深化正风肃纪,亮起全面从严治党“信号灯”,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秦栏镇高质量发展夯实干部队伍纪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