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大通镇:召开2024年3月份纪检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392信息来源: 大通镇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推动全镇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3月26日上午,大通镇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例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纪检专干、镇纪委委员、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或修改的重点条文解读,印发了大通镇警示教育简报第4期,对当前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和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纪检委员要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按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完善信息公示内容;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廉洁文化宣传;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抓好清明五一节日期间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镇村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对于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和上报,切实通过问题反馈和督促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