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杨村镇:召开2024年3月份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357信息来源: 杨村镇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增强村纪检委员履职能力,近日,杨村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熊俊凤主持,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及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滁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天长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新增的小额工程建设类、村集体资产资源变更、危房改造同意申请、低保新增申请等工作全流程公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村级纪检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监督末梢”作用,一是及时督促村(社区)两委班子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抓好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认真抓好“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对照小微权力事项清单和工作提示单,确保新增内容“应公开尽公开”;三是加强对各村(社区)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紧盯辖区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