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杨村镇:植树添新绿 共育“清风林”
浏览次数:315信息来源: 杨村镇发布时间:2024-04-02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杨村镇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添新绿,共育‘清风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热情高涨,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互相之间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圆满完成植绿增绿任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党员干部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高兴地表示。

近年来,该镇纪委立足职责定位,把绿色发展理念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常态化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文明餐桌等环保实践活动。同时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树木是环境的绿色卫士,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做绿色生态践行者,更要做政治生态‘护林员’,以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打造我市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贡献纪检监察力量。”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