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广陵街道:小微平台大作用 解决春耕小烦忧
浏览次数:377信息来源: 广陵街道发布时间:2024-04-02

“辖区内一处厂房外墙安装的空调外机,因巷子较窄,农忙时影响大型收割机正常出入。”近日,广陵街道纪工委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一条实名投诉。

接到群众投诉后,广陵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投诉人电话联系,了解投诉地点相关情况并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核查。经查,群众投诉情况属实,该投诉地点为辖区内某公司和加油站中间过道,宽度仅3米左右,随着该过道道路硬化改善,开始有大型收割机选择从此通行,但因道路较窄且受空调外机影响,导致大型收割机出入困难。

考虑到临近农忙时节,春耕不等人,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广陵街道纪工委立即督促曙光社区妥善处理群众反馈问题。经社区书记与上述公司负责人直接对接,告知群众诉求,并提出相关意见,最终考虑到安全隐患,该公司决定转移空调外机位置,方便农用机械行驶。投诉当天下午,空调外机完成转移。

“这个平台效率太高了,没想到这么快就给解决了。”面对纪工委工作人员的回访,投诉居民这样回复道,并在平台上给出“非常满意”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