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石梁镇:召开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403信息来源: 石梁镇发布时间:2024-04-03

  近日,石梁镇召开了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相关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天长市关于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我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认真学习上级和我镇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内容,全面梳理2017年以来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并建立台账,紧扣专项整治主题,做好“十聚焦、十查处”。

下一步,镇纪委将立足职能职责,坚决清除招标投标领域的沉疴顽疾,有效查办乱象背后的腐败问题,做到把监督检查贯穿始终,促进招标投标领域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要加强警示教育,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把专项整治同常态化治理结合起来,以专项整治新成效推动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