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郑集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廉洁清风
浏览次数:382信息来源: 郑集镇发布时间:2024-04-0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前夕,郑集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前往天长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沉痛哀悼英烈们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把寄托哀思的菊花逐一献给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英雄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许下继承烈士遗志,传承清正基因,永葆“清廉”本色的铮铮誓言。

清明祭英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也是一次重要的党员思想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以实干实绩,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郑集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