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仁和集镇:规范村级挂牌 助力基层减负
浏览次数:431信息来源: 仁和集镇发布时间:2024-04-03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组织挂牌管理,助力基层松绑减负,近日,仁和集镇纪委扎实开展村级组织挂牌清理整治工作。

镇纪委联合民政办、组织部成立督查组对辖区内11个村(社区)办公场所挂牌清理整治工作进行督查,重点检查村(社区)办公场所门牌、制度牌、标识牌等是否按照要求悬挂,是否对不符合要求随意挂牌予以清理,对于发现的少数仍在悬挂的门牌、制度牌等要求立行立改,现场摘除。

规范村级组织挂牌管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镇纪委将以此次挂牌清理整治为契机,进一步督促基层干部有效转变工作作风,让基层干部将更多时间和精力用于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上,确保挂牌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做到“牌子减下来、服务提上去”,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