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天长市举办“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初赛
浏览次数:2902发布时间:2017-06-12

201706121606423979_8cUmmSBx.jpg

 

201706121606583980_vEVtdHTy.jpg

 

6月9日下午,天长市举办“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初赛,来自市直各单位43支队伍的129名参赛队员参加了初赛。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了以“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在全市掀起学习党章党规的热潮。

此次考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掌握情况。

据悉,通过初赛将选出团体前六名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的比赛通过现场竞答形式进行,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