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红色家书诵读会
浏览次数:1429发布时间:2017-06-30

201706301745376566_enLD11Zj.png

 

6月29日,市直工委召开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红色家书诵读会。市委领导汪明阳、张宏生、王莹等出席会议;市直各党组织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明阳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事做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作用,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积极投身发展改革,让我们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扎实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进百姓福祉,再立新功、再创新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上还进行了“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红色家书诵读。诵读了抗日英雄赵一曼、左权等英雄事迹和他们的家书,内容发人深省,无不为之动容。从这些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红色家书和感人故事中,我们收获的不仅是震撼和铭记,还有奋进的力量。

会上表彰了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