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公管局:党组织书记下基层讲廉政党课
浏览次数:1612发布时间:2017-07-05

201707051520547077_x9tqomZZ.jpg

 

7月2日,石梁镇蔡河村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田应邀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蔡河村位于石梁镇与大通镇接壤地带,老白塔河北部,位置偏僻,易涝易旱,属于发展相对落后的一个村,该村党总支是公管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党组织之一。

陈世田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展望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解读了党章和党纪条规部分内容,并结合农村实际,就农村党员在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中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现场帮助解决个别党员心中的疑问。

期间,两地党组织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