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247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07111644307449_INi5PCfF.jpg

 

7月11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柏宝山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大山传达了市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

李大山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专题警示教育,对照《方案》,认真学习,查摆问题,严肃整改;要求领导小组按照《方案》部署,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市教体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创新业绩,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