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333发布时间:2017-07-13

201707131057357562_kVJbYELt.jpg

 

7月11日,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全系统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就本系统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做到“四个必学”,重点开展“四个一”;做到“三个围绕”,确保“三个写清楚”,进行“三个对照”;紧盯重点问题,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吴文强同志强调指出,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定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突出规范规矩,突出从严从实。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下一步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