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规建局: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309发布时间:2017-07-13

201707131101547564_fmG3xiB8.jpg

 

7月12日,市规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德主持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局属各股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几项具体工作的通知》、《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规建系统教育活动开展作了部署安排。

徐永德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迫切需要,是纯洁党内政治文化的必然要求,是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现场教育,重点做到“四个一”,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要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行为、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和“四风”问题的查处通报力度,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会议要求,规建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从思想上、工作上、成效上寻找不足和差距,做好规范动作和创新动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