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314发布时间:2017-07-17

7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树彬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福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天学组发[2017]1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商务系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俞树彬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专题教育,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专题教育的意义,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守规矩、身体力行作表率,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纪守法的干净人、事业发展的带头人。二要准确把握开展警示专题教育的各个关键环节,在理论学习上、对照检查上、整改落实上、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切实抓住开展警示专题教育的重点,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上、查摆中、整改落实上做到先一步警醒、警觉、警戒,将开展警示专题教育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相结合,抓好商务经济工作,努力争先进位,力争商务经济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