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党风政风
天长:对“两会”期间会风会纪进行明察暗访
浏览次数:6388发布时间:2017-12-15

暗访会风会纪

明察代表到会情况

暗访宾馆酒店

梳理明察暗访问题线索

为严肃“两会”期间工作纪律,确保全市两会”风清气正,天长市成立由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和市作风办牵头的两个明察暗访组,对“两会”期间纪律、会风、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

此次重点督查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情况、会外活动情况,重点了解参会人员是否遵守会风会纪,是否按规定统一住宿,是否私自到餐馆、酒店聚餐,是否出入各种休闲娱乐场所等方面情况。对开会期间迟到、早退、替会等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核实违纪人员身份后,根据违纪情况,由市纪委约谈或由本单位主要领导进行谈话,情节严重的,一律进行通报。

督查组将对违纪违规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坚持从快从严查处,抓小抓细抓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通过全程督查发现, “两会”期间会风良好,会场秩序井然,参会人员能够按照会议要求遵守各项纪律,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分组讨论。通过督查,为“两会”期间各项会议议程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