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9522发布时间:2018-01-29

20180129171824755_xGMz5hfM.jpg

元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全体支委、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通报了机关支部四季度党建巡检存在问题;讨论通过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方案;对党小组进行了重新划分。

机关支部书记梁斌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小组组长要切实担责负责,从严从实做好机关支部党建各项工作,要对巡检反馈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照党建工作存在的学习不够规范、基础性工作不够扎实等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见实见底,确保整改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