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省纪委网站】天长:强化“5个一以贯之”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浏览次数:10219发布时间:2018-03-12

近日,中共天长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重整行装,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好“四个政治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以贯之强化政治建设,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一以贯之强化作风建设,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一以贯之强化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一以贯之强化制度建设,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一以贯之强化自身建设,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天长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及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贯穿日常,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用铁的纪律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履行好落实好各自责任。

会上,各镇街、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履行主体责任承诺书。各镇街、市直各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同志签订履行监督责任承诺书,会议还听取了秦栏镇、天长街道、郑集镇党委书记,水利局、环保局、司法局党组书记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报告和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