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规建局纪检组: 深入一线传“廉”经 构筑廉政防控墙
浏览次数:1402发布时间:2018-03-14

近日,驻市规建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市S205/S410铜城到冶山一级公路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办,开展项目调研,进行廉政教育,切实提高一线公职人员的廉洁意识,交通局领导参加。

S205/S410铜城到冶山一级公路项目建设工程,属安徽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工程,是天长市南北方向的重要交通干道,也是天长与江苏等发达省市经济往来的主要纽带。该项目是我市目前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全长61.8公里,概算总投资约20亿元,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通。已于2017年3月启动了征地拆迁、标段招标等工作,目前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即将进入正式施工阶段。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保证工程质量,经天长市政府研究同意:成立了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工程计量支付、工程决算、交竣工验收等工作。

纪检监察组听取了该工程项目办主任关于该工程的概况、项目办的建设、目前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介绍后,针对项目办临时抽调的22人的情况,对项目办全体人员在工程项目开工前,进行了一次廉政集体教育。从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式、近年发生的公路工程建设中的发生的违纪违法人员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对大家在该项目工程建设中的廉洁提出要求:从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工作上始终抓好履职尽责这根“筋”,生活上始终守好廉洁自律这个“限”,认真查找自身岗位廉政风险点,夯实防腐基础体系,抵住“糖衣炮弹”的袭击,做一名让组织、同事和亲人放心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