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558发布时间:2018-03-19

近日,天长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陆文浩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股及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作了2017年度述廉述责报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朱庆彬到会并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辅导,同时对审计人员如何防范廉政风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王碧元同志就全面做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自觉性;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贯彻落实;多措并举,进一步扎紧审计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

2018年,该局党员干部将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部门的部署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