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教体局:展示新作为 师德师风常抓不松懈
浏览次数:1689发布时间:2018-03-16

近年来,天长市教体局为进一步优化教风行风,坚持立德树人,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坚持提高质量,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持之以恒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推进公平,努力塑造师德高尚、敬业乐业、知识渊博、精于教书、勤于育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新年新学期新气象,该市各级各类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好教师,做有道德情操的好教师,做有扎实学识的好教师。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努力做受学生尊敬、让人民满意的教师。新街小学校长左明和在该校举行的“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签字仪式上由衷地说。

张铺小学杨校长在教师签订《张铺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时指出,全体教师要不断强化师德师风自我教育意识,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塑造良好教师形象,为人师表。

天长炳辉中学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有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党委书记王庆平指出,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看齐,不论在微信、QQ群,还是日常朋友圈、课堂教学中都要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开展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不要参与社会辅导机构的一切活动。校长朱长江在转达了市教体局会议关于师德师风的要求时强调:坚决不能“课堂不讲、课后讲”;坚决不能将学生介绍给社会辅导机构;坚决不能将学生带回家强制辅导。

2018年,天长市教育工作将围绕立德树人、提升质量、规范管理、素质教育、创牌创优五个方面下功夫,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素质,打造品牌学校,推动天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