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残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537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6日上午,市残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残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和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街道)残联集中签订《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市纪委监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长华建平同志详细介绍了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责,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要求残联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好党风廉政风险点,并就如何抓好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昕就2018年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敬畏之心充分认识当前惩治腐败高压之态势,以审慎之态认真领会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以珍爱之情严格审视残联系统当前反腐倡廉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政治教育、开展警示教育和法律教育;持续反对四风,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完善作风改进常态化制度,深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同时要主动配合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不断推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