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规建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对所驻各单位二级机构的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2645发布时间:2018-05-24

驻市规建局纪检监察组自成立以来,针对所驻各单位所属二级机构多、情况复杂、访查中容易出现各类问题等,加大对其开展监督检查。为此,制订了对所驻各单位所属二级机构进行监督检查的计划,在年内将所属二级机构全部检查一遍,检查以财务管理、日常工作纪律、八项规定执行等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目前,根据制订的计划安排,纪检监察组以对所驻各单位所属4家二级机构进行了覆盖式检查,并对每个被检查单位下发督办单,列出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同时,在所驻各单位及其二级机构公布纪检监察组的举报电话、邮箱、微信号等,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广泛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通过建立常态化的监督检查,把日常监督检查的“螺丝”越拧越紧,把监督检查的责任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