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交通局:强化主体责任 自觉接受监督
浏览次数:1459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4日下午,市交通局召开党组会,组织学习了安徽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两办《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津贴补贴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建立市直单位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八项制度的通知》以及市直党工委《关于对市直机关一季度党建工作巡检暨“党建争先杯”竞赛结果的通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於旌方在学习时指出:要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跟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自觉性,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全力推动党建、廉政工作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认真履职尽责。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党建及廉政工作,把党建和廉政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进一步推动党建和廉政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自觉接受监督。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主动接受组织上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严格落实市纪委制定的八项制度,强化“四种形态”中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抓早抓小,挺纪在前。

会上,对规范津补贴的落实、做好市委巡察办即将对交通局党组开展巡察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