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一组进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7855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8日上午,市委巡察一组进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发改委纪检组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以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强主持。

市委巡察一组组长陈凌冬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指出:巡察工作要遵循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依据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及上级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使每一轮巡察真正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本轮市委巡察是政治巡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点,监督检查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进行“全面体检”,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同时就本轮巡察工作方法步骤和组织纪律作了进一步明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强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密切配合,做好服务工作;以谦虚诚恳,直面问题的态度,认真抓好下步整改落实。通过此次巡察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还进行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政治常识测试,公布了巡察组信访接待点、巡察举报箱地点、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