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二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9733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8日上午市委巡察二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规建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会议;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2015年后退休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於旌方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后士海作动员讲话,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严明纪律聚焦重点,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於旌方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从讲政治讲大局高度,就如何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从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抢抓新的机遇,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开展了问卷调查,对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参会党员干部进行政治常识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