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孝廉文化 / 皖东艺彩
【镜头】用梦想织就多彩童年
浏览次数:13828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31

童年是一首节奏明快的歌,歌里有着纯真的笑声,永远回荡在我们心头。童年是一张未曾描绘的白纸,任由孩子们随性的涂鸦,画出心中的梦想和希望。童年是一艘载满欢乐的小船,可时光如流水匆匆,小船儿一去不复返,但光与影定格的那一瞬间,永恒记录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颜。

 

 

吹响新号角,迈向新征程。来自天长市城南小学的少先队员,用鼓号形式,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少先队员们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庆祝改革开放和大包干40周年献礼!

 

 

签下安全承诺,快乐过六一。王店小学全体师生在写有“珍爱生命,牢记六个不,预防溺水”红色宣传横幅上神圣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亲子伴读,阅读启智。有一种亲密,叫做和你一起阅读,在书香中伴你成长。

 

 

认真研习,筑梦未来。摄影展览馆内,小女孩挠头沉思,神情专注的凝视着一副摄影作品,分析拍摄手法。

 

 

“爷爷,你歇会”。田野里,懂事的孩子用稚嫩的双手擦去爷爷脸上的汗水,让爷爷休息一会儿。

 

 

姊妹情深,相依相伴。放学路上,夕阳、麦浪、自行车、小鸟……奏响田园“交响曲”。

 

 

拂面浓馥六月天,花蕾舞美歌声甜。铜城小学大合唱《共同长大》,唱出心中梦想和希冀。

 

 

放飞梦想,超越自己。金集镇学生运动会上,小学生们在激烈的角逐着。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