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卫计委:“三个明确”有力有序推动巡察整改
浏览次数:1210发布时间:2018-07-26

日前,市卫计委党委(党组)从讲政治严纪律的高度,切实重视巡察整改,对巡察反馈意见完整接受,照单全收,明确机构、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明确机构、加强领导。层层传达贯彻巡察反馈会精神,并成立巡察整改领导小组,由委党组书记牵头负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并实行周调度会议制度和联络员制度。

明确责任、细化方案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对制定整改任务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将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和责任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在配合督查整改工作的同时,对巡察交办的问题线索认真办理查结,确保所有问题清零见底,所有线索核查到位。

明确时限、高效推进。对于巡察整改工作,市卫计委党委(党组)坚持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有困难的限期整改,重点问题挂牌整改,要求7月底前必须全部整改到位。同时将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整体推进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