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信访局:以案为鉴,深化作风建设“三治三提”
浏览次数:1445发布时间:2018-07-26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三治三提”活动,天长市信访局积极响应,开展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学习。7月25日下午,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局长张禹带领大家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市水利局、冶山镇在关塘自来水水质监管方面失职失责的通报》,并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警醒,引以为戒。

对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信访局要以此次失职失责通报事件为镜,通过自查、互查、征求意见的方式,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敢担当、标准不高、作风散漫问题并迅速整改落实,建设一支敢担当、高标准、严作风的信访干部队伍,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主动作为,发挥主体责任。当前我市正处于“四大攻坚”行动关键时期,信访局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当好,履好职、尽好责,竭尽全力协调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天长的大建设、大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