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1204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5日,市经信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委党委书记吕传华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吕传华同志就委党组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前期工作进行简要小结,并代表委党组真诚地请大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三严三实”、“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以及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参会人员结合机关实际和各自工作,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地对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忠恳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征求意见函。

吕传华在听取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会后进行认真地梳理,在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上进行通报,并及时整改。他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全委中心工作,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