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1221发布时间:2018-07-27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玉华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玉华同志就“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强调四点意见:充分认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学思践悟、警醒警戒;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认真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存在什么问题就改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改什么;工作统筹结合到位。本次活动紧密围绕招商引资工作中“招大引强”攻坚行动主阵地,认真落实“三治三提”活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