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交通局: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116发布时间:2018-07-27

七月份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把交通部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认真谋划、扎实推进。

精心组织。及时召开交通局党组专题会议和动员大会,传达全市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精神,制定交通部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并进行动员部署。

有序开展。按照要求,认真抓好“学、查、改、树”各个环节重点任务的落实,在集体交流研讨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做好准备,开好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确保各阶段规定动作落实到位。

协调推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我市的“四大攻坚战”活动结合起来,制定了交通部门“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工作任务单。

通过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全局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进一步激励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打造平安交通、和谐交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