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教体局:部署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1208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4日,市教体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督查工作会议,纵深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的办学行为。教体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李晓明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督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检查组各人的职责。

李晓明就专项治理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实地查看,检查各机构办学资质情况和办学场所安全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坚决纠正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学科类培训出现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 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检查是否有在职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教学活动,确保我市专项治理行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