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严格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1305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有关 “酒桌办公”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并迅速部署。从强化组织领导、严抓学习教育、严格提醒承诺、建立常态工作四方面严格落实“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举一反三,组织纪检、财务、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开展全局 “酒桌办公”、规范落实公务接待、三公经费开支项目,规范财务管理自查工作,确保严肃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严抓学习教育。召开会议,传达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享乐奢靡问题改头换面,转入地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必须坚决予以整治。使全体职工干部、基层工作人员充分认识“酒桌办公”问题的危害,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严格提醒承诺。定期编发纪律短信,提醒全体人员严格执行“杜绝酒桌办公”的各项规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反对“酒桌办公”承诺书,并将局领导班子的承诺书在局党务公开栏公开,做到自觉约束自身行为,接受社会监督。

建立常态工作。在市纪委监委的精心指导下,结合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严格遵照财经纪律,完善审批流程,健全工作制度,强化“三公经费”管理,定期在信息公开网公示“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一步肃清“享乐奢靡”,规范了职工干部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