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安监局:多形式、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378发布时间:2018-07-30

从7月份开始,市安监局动员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安监工作纪律整治,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奋力谱写安监工作新篇章。

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扎实抓好各阶段工作。抓实重点环节,着力提升“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效性。成立了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安监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以案促改,强化担当作为,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多形式科学统筹、稳步有效推进制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日程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表彰支部优秀党员、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观看红色影视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开展思想大讨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