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冶山镇: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347发布时间:2018-07-30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冶山镇党委及时行动、精心部署,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年初制定的《冶山镇2018年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安排》,在全镇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着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针对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实际情况,合理分配学习任务,多举措开展学习,定期抽查各党组织贯彻执行情况和个人学习完成情况。

开展实践活动。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共组织108名党员干部认真听讲了镇党委书记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准则。结合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和贫困户走访,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登门入户,开展服务群众实践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深刻对照反思。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召开冶山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会,由镇纪委书记在大会上通报我镇关于危房改造审核把关不严和侵占集体资产相关案件,要求大家结合个人岗位职责深刻对照反思。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谨慎之心、自省之心,清清白白做事、明明白白做人,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净干事的具体实践。按照滁州市委、天长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金牛湖新区建设,推动冶山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