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浏览次数:1275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人社局机关党员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纪在身边》警示教育读本,并围绕我市2起典型案例,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作了讨论发言。通过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把自己摆进去,踏踏实实干事,老老实实做人,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汲取案件教训,深刻反思,始终牢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格按照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办事,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清醒、旗帜鲜明,谨慎行事。领导干部带头用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守纪律、讲规矩、重操守,同时要加强家风建设,防止“枕边风”成为违法违纪的导火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