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妇联:组织开展“纪在身边”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1083发布时间:2018-12-18

根据市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市妇联认真组织学习滁州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三查三问”活动警示教育读本—-“纪在身边”。

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和本职工作,分析原因,挖掘根源,深刻剖析他们违纪违法形成的原因和后果,从反面“教材”中查找问题,以案释法,再次敲响警钟,再次鸣响警笛,让大家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感受“纪在身边”。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认识到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纪在身边”的案例中的部分干部一开始也能保持清醒,保持廉洁,慢慢的没禁得住诱惑,思想上松懈,行动上失控,从接受小恩小惠开始,逐步失去原则,发展到违纪违法,形成了“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悔恨局面,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形成共识--“廉洁无小事”,要把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为思想“漏洞”打牢“补丁”,做到常学习,常监督,常提醒,常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