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学习《纪在身边》 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185发布时间:2018-12-1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查三问”指导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成果。12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纪在身边》中的典型案例,给每名党员干部敲响纪律警钟,筑牢思想防线,打好拒腐防变的预防针。

会议对我市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贪污受贿、失职渎职等违法违纪的案例进行了剖析,以实际案例警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财政工作重担,持续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鼓励大家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三查三问”为抓手,做好自我对照和检查,为持续优化我市财政系统政治生态,牢固树立廉洁为民的财政干部良好形象,推动财政事业迈向新台阶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