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滁州高新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查三问”工作
浏览次数:1353发布时间:2018-12-19

市纪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通知后,安徽滁州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各项活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在收到文件以后,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文件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在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后,高新区党工委对照文件要求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第一时间把文件下发到各室、局、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意见,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坚决完成,努力把此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此外,高新区纪工委还充分发挥纪工委监督责任,坚决督促各室、局、中心,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整治工作。下一步,高新区党工委将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