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公管局:三举措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浏览次数:1515发布时间:2018-12-24

为唤醒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入党时的庄严誓言,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市公管局三举措扎实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对照“三查三问”要求,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在深入思考剖析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

召开组织生活会。召开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逐一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对照自己的入党初心和自身不足,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与会党员开展评议讨论。

汇编教育读本。将班子成员所撰写的心得体会汇编成册,组织机关党员学习交流。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党员干部既重温了当年入党的决心,又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仰,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