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规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浏览次数:1362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1日,驻市规建局纪检监察组为充分发挥执纪监督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用身边案例警醒“身边人”,深入交通运输局重点工程项目办开展警示教育,S205/S410和滁天高速天长段项目部30余名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参加。

教育会上,学习了“纪在身边”警示教育读本中“小小公车加油卡”“程序监管成摆设”“公事喝酒不听劝”等典型案例,通过案例调查处理情况和违纪者警示之言警示教育大家,“莫以恶小而为之”,事情虽小教训很深刻,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S205/S410项目工作人员李翰卿和滁天高速(天长段)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彭夕祥作了交流发言,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服从管理,做好服务,绝不将手中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手段,坚守“底线”,“挺纪在前”,确保无违规违纪行为。

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教育时指出:要提高认识,构筑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着力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条规;要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各类规章制度,特别是在工程量变更、工程款拨付、工程竣工验收等重点环节履行好职责;要严格自律,始终守好廉洁纪律的底线,心存敬畏,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攀比心理、从众心理、补偿心理;要担当作为,高质高效完成公路建设任务,把好工程质量关,努力打造廉政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