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浏览次数:1648发布时间:2019-02-18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工作务虚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司法局机关基层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朱家东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局党组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各股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履职,强化廉政建设。全局上下要做到廉政建设永记心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机关作风建设要持续深化,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能。

党组书记、局长许松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迅速脱离假期氛围,进入工作状态,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树立五个意识:树立学习意识。以学政治、学业务为重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树立规矩意识。领导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严于律己,管好身边人。树立角色意识。在岗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树立担当意识。要善谋实干,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树立反省意识。“吾日三省”,要反省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修养等不足,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工作和生活各个环节。